星ちぇん

不要关注!不要关注!不要关注!

【段龙】我的幸福是你

*段龙新手
**别的cp虐过甜过
***规矩不太懂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

坐在乐园里的段野龙哉睁开眼才发现肩上有个熟悉的重量,段野看着熟睡的人笑了笑,这人还像小时候那样,虽然总是很难入睡,但只要一靠在自己肩上就能立刻睡着。段野伸手想要把睡的僵硬的人揽在怀里却动作太大弄醒了这人。
「ta酱...」龙崎郁夫轻轻地叫着身边的黑道老大。
「嗯…」
段野很喜欢听龙崎叫自己的名字,尽管听起来特别的不黑道。其实在刚刚加入我孙子会时,为了迎合自己黑道的形象,他有好几次向「某政府工作人员」表达诉求,不过都被龙崎以「你永远是我的ta酱」等情感理由打回诉求,一来二去段野也就彻彻底底放弃了。龙崎居然还用「果然是知性黑道」来安慰这位黑道老大。
龙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「啊,我睡着了」
「很累吧?」段野摸了摸龙崎的头
「你不也很累吗?」龙崎笑了笑「不过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不是吗?」
段野苦笑了笑「但为什么我休假你也跟来了?」
「ta酱你想一个人偷懒当然不行!」龙崎抗议道
「我有得力助手啊!你那拍档小姐可差远了!」知性黑道嘴撇了撇。
「ta酱在吃醋啊!我有office couple 你没有你羡慕哦!」
「谁说的!我也有…」
龙崎瞬间一脸同情的说道「深町先生?」段野语塞,好吧,他承认他是吃醋了。不过他很快就得到了龙崎的安慰「有什么好羡慕的,我倒是羡慕你有一个那么喜欢你的人」
「你在说深町?」段野当然知道龙崎说的是谁,只是这周他说好了要走冰山路线。
龙崎听后差点一拳头就过去了,却被段野抱在了怀里,「我也挺羡慕你的,有个那么爱你的人」
「爱我还丢下我一个人?」龙崎在段野怀里闷闷的说着
「那你不也跟来了吗?」
龙崎看着段野「所以别再扔下我一个了好吗?感觉真的糟透了!」
「你可以晚一点再来啊?那边一切的幸福你都没有享受过!眼看就要到手了,为什么要放弃?」
「因为我一切的幸福都来了这儿…」
「你啊…」段野彻底被打败
「ta酱,我们真的永远的在一起了!」
「是啊,永远的」
两人相拥很久,龙崎突然抬头看着段野「结子老师呢?」
「她不知道我们两来了,去忙着买菜去了」
「欸,天堂还要买菜哒?!」龙崎吃惊道
段野敲了敲卷毛头「当然!你以为是电视剧喔!」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