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ちぇん

不要关注!不要关注!不要关注!

【铃薪】被缠上的人生


铃木存活设定,铃薪成婚设定,有青木单身设定。

想了很长时间,我经常想象如果铃木活下来了,薪会怎么样,两人会以什么样的模式相处。可能薪会解开公主的魔咒展露真正的笑颜吧。因为薪性格上变化会很大,担心毁人物,所以几次动笔几次都关掉了,但到最后,这一对我终究是意终究难平的,所以决定还是很想把他们写出来。大家,就当作AU看就好了。

感谢。

 


以下正文


“薪所长,这是本次MRI的搜查报告,请您签字。”青木敲了敲门走进薪的办公室。

“嗯,给我吧。”薪接过报告翻看了起来,青木就像被老师检查作业的小学生一样紧张的直冒汗。薪刚看着这样的青木,又看了看手边被自己反扣在桌面上的室长任命推荐报告,寻思着是不是应该把那上面的青木一行这四个字改掉。虽然青木每次在薪这儿表现的都像一个刚入职的新人,但工作上却有了十足的进步,看完报告的后薪点点头便打消了改名的念头,抬手签完字之后递给了青木。“对了,一课刚刚联系我们,千代田的案子需要第九的介入,你去跟进一下。”

“和...和一课吗?冈部室长还在休假没有回来...”青木看着自己的上司,不善言辞的他极少前往一课,需要联系的时候,都是冈部室长亲自前往。

“怎么,你还想让马上就要调职的冈部去吗?”薪刚抬起头看着青木。

青木仿佛看到了薪刚怒火,“不!不不不!不是的!”

“你来第九也很长时间了,和别的课室还是打不了交道可怎么能行?”薪刚看着手足无措的青木叹了口气。

“薪所长说这话可真让我快感动哭了。”突然门外传来了第三人的声音。

青木回身看到穿着一身西装靠在门框边的铃木克洋立刻敬礼问好。“铃木管理管!”

“好了好了,别这样,对我不用那么客气。”铃木走进薪的办公室,拍了拍青木的肩膀。“好歹我也是咱们第九出来的。”铃木很自觉的走到薪办公桌背后的台子上自顾自地打起了咖啡。“我已经和一课沟通好了,负责案件的警官一会儿会带着所有案件资料到第九来和你们做对接,你就去准备好会议室和人员就可以了。”

“太感谢铃木管理官了!!!”青木感激地向已经接好一杯咖啡站在薪身边的铃木鞠躬。

“青木!”薪拿着手中的笔就扔到了青木的脑袋上,青木摸着脑袋看着薪“你给我亲自去!郑重的!亲自!去!”

“我说,刚...”铃木的话还没出口,就被薪盯了一眼“不对,薪所长,没必要再让青木警官再跑一趟了。”

“我教育我的下属,铃木管理官是看不惯吗?”薪撑着头看着身边的铃木。

铃木被盯的差点把口中的咖啡喷出来,看这情形再袒护下去估计要真的惹毛薪了,铃木话锋一转。“也对!薪所长说的没错,青木警部你还是要亲自去一趟,嗯,现在去还来得及,赶紧去吧!”铃木挥挥手解脱了青木。

等青木把门关上,薪转动办公椅看着正在喝咖啡的铃木“管理官大人...”

“咳,刚,别这样。”铃木赶紧送上一杯热咖啡。“我错了,我不该袒护青木那小子。”

“现在第九越来越多的介入刑事案件,总这样避着去本厅怎么能行。”薪刚接过铃木手中的咖啡“他又不像我,有你在...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铃木弯下腰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薪

“没听到就拉倒!”薪转身把反扣在桌面上的文件递给铃木。“给你,下一任的第九室长推荐报告,你同意就签字吧。”

铃木接过文件翻开文件夹看了一眼。“果然是青木吗?你对这小子可真是非一般的照顾啊。”铃木拿起薪的笔签上自己的名字后还给了薪,转身靠在办公桌上看着薪“我都有点吃醋了。”

“他的醋你也能吃起来。”薪笑了起来,靠在椅背上拉着铃木的左手。

“那小子喜欢你你感受不到吗?”铃木握上薪的手,摸了摸薪无名指上的戒指

“所以你一天三次来我这儿就是因为他吗?”薪刚挑眉看着铃木

铃木别过脸“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。”

“那你回来第九,你来做所长,我去当室长,还让你继续当我的上司,不吃亏。”薪站起身子环着铃木的脖子。“其实你并不喜欢去本厅吧,天天都要和所谓的大佬们打交道。”

看到薪少有的主动铃木伸手将人揽入怀里。“条件是很诱人,但我在警务部我才能护着你,让你去做想做的事,不是吗?”

“克洋...”薪靠在铃木的身上,用右手摸了摸铃木的胸口“被我那么麻烦的人缠上,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“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和你说过不准再说这种话了对吧?那你被我那么烦人的人缠上也很苦恼吗?”铃木抓着薪的手。“今天能回家了吗?你已经三天没回来了哦?”

“所以你今天来就是为了来接我回家的是吗?”薪笑着看着眼前的人

“哎,本厅的人都以为我是单身好吗。”铃木耸肩以表无奈

“应该,没什么问题吧。如果青木没什么问...”

“薪先生!!薪先生!!!!”薪的话还没说完,门外就传来了青木的声音

薪刚和铃木相视一笑,薪回到办公桌前。“我觉得还是应该把这个上面的名字改一改。”

“我赞同,然后把他调到北海道去。不!调到冲绳岛去!”

“管理官大人,你这可是公报私仇哦!”

铃木不置可否的双手抱胸,站在薪刚身后,看着慌慌张张跑进来的青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